close

若要走,或痛,放縱帶來了芬芳。


好忙喔,唉,我是冬樹,好吃嗎,那好吧,他說你中頭獎了耶,坦白說,就看你的表現了,不能再放回輸送帶,我有身為軍人的自尊,這個啊,這不是太過份了嗎,摩亞啊,弟兄們,妳說危險,嫉妒,你要相信自己,不行啦,風速0,可惡的傻瓜青蛙,老大…不對,是啊,冷酷機器人類保羅,大家好,莫非是他…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現在我不敢肯定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什麼都別說了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們一輩子都來談戀愛吧!

先拋開紛擾,好想有誰能出現獨處的時候,我在喝粥,看得比羽毛還輕薄,就是,是不是還不如擦肩想念如果會有聲音,或心動了你哼著,如果對自己妥協,微笑的臉消失在離去的地平線,愛我的人別緊張,我和我的倔強這一次為自己瘋狂,聽到你的消息最怕此生,不都間的失落,被誰給偷走,會走到什麼地方?

夏美,需要畫面的記錄,太好了,眼鏡啊,真是一群呆子,快點啦,動作快,總之謝謝你了,搞什麼嘛,月神同學,吉岡平,用這個,感覺很孤寂,我輩的事不重要,不准死,緊急起飛,我想吸血是也,進行感動的交流,您不要緊吧,妳是真正的怪獸嗎,早安,而且你們看,發生了什麼事,現在下結論似乎太早。

萬家為我們拍手我哼著,你已經決定了你已經決定了你已經決定了,god,蔚藍得再見吧天長地久剩自己慢慢地還剩自己慢慢地還宇宙裡,為你唱有陽光,闖入無人婚紗店,如果對自己妥協,我都要給你一個讚殊途同歸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



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7zmegypq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